舒淇第一次在電影中展露舞技,因為她在【游龍戲鳳】中演出一個愛跳舞的女孩,但是沒想到要學會跳舞可不容易,甚至他們還特別邀請到林子祥一起來幫忙她搞好舞技,還有踢躂舞,在電梯、在街上和華仔擁舞、在舞台上盡情表現一個稱職的舞孃,果然實力大有進步。不過舒淇說;「舞步真的好難記,還好跳舞的時候不說話,不用記對白。」

雖然練舞的過程讓舒淇很有壓力,傳說連華仔也在一旁幫忙她練舞,不過華仔說:「沒有,我只是跟他說就要覺得自己是會跳舞的!」原來他是用催眠的方式來讓舒淇覺得自己很厲害。反而華仔看到一群性感的艷舞女人,不敢直視只能說:「看到你們我都要念阿彌陀佛!」看來最近傳出要在四月結婚的華仔對於朱麗倩果然深情,在那麼多女星圍繞的情況下,他還是能夠坐懷不亂。

對舒淇來說拍【游龍戲鳳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和華仔上床也親熱戲,她說:「能夠被華仔抱著就好開心好幸福,我還想包紅包買通導演劉偉強幫我多加點床戲,可惜沒能得逞!」其實多年前舒淇和華仔一起合演過【藍血人】,但是對手戲不多,這回在合作有許多的親熱吻戲和上了床,果然讓舒淇非常開心。

【游龍戲鳳】的故事是講述劉德華是個美國基金公司的首位華人主席,年少多金,又風流倜儻,但是他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愛情,他到澳門開會時,遇到了賭場的發牌小姐舒淇,她年輕貌美又爽直的個性,讓劉德華留下深刻的印象,他特別不張揚自己的億萬身價,就想要有一段最單純的感情。而劉德華身邊的特助和司機都也各自有了不同的愛情歷程。

這部浪漫的愛情喜劇將於3月6日在台灣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kfor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